久遗

点一下
*这里圈名久遗,也可以叫阿久。
*目前主混姜饼人系列。
*纸片/人外性恋人士,最大的爱好是搞人外纸片人(?)
oc或者崽经常只管生不管养,一般随便一画可能一个新崽就有了但是设定却没能想出来,所以不要去问我没有发过设定只发过图的oc的故事,不然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复( p_q)
*个人喜好:搞oc、黑皮、酷哥酷姐、人外、GB、绘画、像素风。
*个人雷区:将未成年和成年人组cp(养成向除外)说一下只是我个人有些雷,你自己搞的话没啥。

注意!这个漫画不是我画的!
@Raven_White 伯格太太画的!
我只是当个搬运工。
因为图片过多所以我拼成了长条。(这也是为什么是我发这个漫画而不是伯格发)
是之前的nm战脑洞后续。
去伯格太太的主页就可以看到√
小声bb一下↓
如果喜欢AUsanstale的话,可以加这个AU的讨论群。
群里有很多太太的!大家都挺友善的。
平时讨论的也是一些有的没的沙雕交流xx
不过大家也是在努力补进度啦。
图有些糊,见谅。

评论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